睡眠

咩噗
※繁體字注意※
#本帳號為兩人共同使用#

【朝俞】朝哥和他的小朋友

一个很傻的求婚段子,瞎写。
OOC. OOC. OOC慎

谢俞觉得他男朋友其实挺好的。
就是傻还情商低。
以致于多年以后这个臭傻逼问他要不要跟他结婚的时候他俞哥居然愣住了。
「小朋友,你觉得我怎么样?」
「傻。」
谢俞想了想还是给男朋友一点面子,补了一句。
「还有好看。」
贺朝:「……」
贺朝想了想,可能是他问的方式不对。
「我是说,小朋友想不想和我这个大帅逼过日子?」
贺朝这句话是笑着说的,眼里满满的都是柔和的笑意。
岁月磨去了少年那些冲动的、不安定的棱角,留下来的尽是稳重和柔和。
哪个都是他喜欢的样子。
"想想有你朝哥我的现在和未来。"
现在就是那个未来了。
「还将就。」
谢俞抑制不住嘴角的笑了起来,让那张轮廓分明甚至略带冷漠的脸带了一点点的傻气。
贺朝觉得这个平时没有感情的杀手现在特别暖、特别可爱。
现在真的是我家小朋友了,我的。贺朝想。

评论(3)
热度(29)

© 睡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