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

咩噗
※繁體字注意※
#本帳號為兩人共同使用#

《一個和星星有關的故事》獅心無差


没有泉总像北极星这个梗各位别找我掰的! ! !
OOC.OOC审慎阅读,很短。

濑名泉不是很懂自己脑袋出了什么问题才会在这里陪这个笨蛋看星星。
冷死了。
「せナ快看啊天上有好多星星☆」
旁边的国王大人指着满天繁星兴奋的说着。
「知道了知道了,所以说冷死了啊为什么我非得陪你这个笨蛋一起来山上看星星啊。」
骑士先生十分嫌弃。
但还是很好看。
银发的骑士虽然一脸不耐烦但还是跟着国王了。
真好,这是他的骑士、他的剑、他的铠甲。
是他的。
月永雷欧如此想着。
「因为せナ像北极星一样!」
月永小朋友想了想又补上一句。
「是夜空中最亮的星!」
国王大人果然是笨蛋。濑名泉想。
「北极星才不是夜空中最亮的星。」只是区区二等星罢了。
「给我好好上课啊笨蛋王さま。」
月永雷欧突然凑到了濑名泉面前,国王大人的眼里有他和他身后的星空。
「せナ。」
「如果不是的话,我会让他成为的。」让せナ,让我的knights成为宇宙里最亮的星星。
去取代月亮。
然后,成为太阳。

FIN.

评论
热度(6)

© 睡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