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

咩噗
※繁體字注意※
#本帳號為兩人共同使用#

祝你長命百歲【雙黑/太中】

OOC注意,黑時設定注意,是刀,太宰治視角
(失蹤人口我回來啦!

#Start

那是某個看不見月亮的晚上
「太宰那個混蛋已經三天沒回來了,到底在幹嘛啊!」
在門外就能聽到中也碎碎念的聲音,這家伙真的懂得控制音量嗎?
然後,我推開了門,並說道
「呦!中也!我回來了!」
我走了進來,外套破破爛爛的,他一定很好奇我到底是去幹嘛了才能弄成這樣?
「嘖,你還記得回來?」
「我回來看我家的神話生物啊~不好好照顧會絕種的~漆黑的小、矮、人~♪」
「去死吧混帳青花魚!」
他不再理會我,接著他走到了沙發邊,我也跟了過去,我坐了下來,示意他坐到我的懷裡,他出乎意料的乖巧,竟然坐了下來,橘紅色的髮絲撓得我有點癢,我將頭擺在他頸窩的位子,並擁他入懷,嗯,感覺真好,然後,我開口了
「中也,我祝你長命百歲」
「竟然會祝福我?你是跳河撞到了腦袋嗎?」
「並沒有,我是說真的,祝你長命百歲。」
「啊是嗎?只是,我們做這一行,誰都無法保證哪天不會光榮殉職。」
「是嗎....」
說得也是,我們是黑手黨啊,是罪惡之人啊,不會有蜘蛛之絲(*註1)來拯救我們這樣的惡人,但是....
「所以我說,你這三天到底去哪了?該不會又去自殺了吧?」
他打斷了我的思緒,還沒好氣的這麼說道
「你覺得還有其他可能嗎?」
「說的也是。」
「中也,你知道我為什麼回來嗎?」
「難不成你原本打算在河裡漂一個月?」
「我是為了嘗試跳海哦。」
「那你去港口跳啊,那些人不會攔你的,畢竟史上最年輕幹部——太宰治有自殺癖是全黑手黨都知道的」
「可是啊,那裡海水很冷啊。」
「你這不是廢話嗎?」
「所以我回來跳海啊,這裡有一片小小的海,在黑夜裡也能閃閃發亮,所以我回來了」
「你在說什麼...唔?」
我對準他的嘴唇,親了下去,這個吻我也不知道持續了多久,總之,親完之後,他一臉茫然的看著我,然後他開口了
「你是...什麼意思太宰?」
「是跳海喔,中也你的眼裡的海,很溫暖哦。」
「啊?」
他愣住了,大概也沒想到我會這麼說,在他愣住的期間,我走出門外,他跟了上來,他在我背後大喊
「太宰治你幹嘛?」
「中也,我要走了。」
「走去哪?」
走去光明的地方。
但是我沒有回答他,我只是加快了腳步,然後我聽見他在後頭大吼
「如果你走了,就別再回來!」
中也,你知道為什麼我要回到那裡嗎?
因為啊,那裡有一片汪洋,有著能溫暖我的溫度和能照亮我的小小光芒。
中也,你知道為什麼我要祝你長命百歲嗎?
因為啊,我想我是喜歡你的,所以我不願再為重要的人悲傷,所以請你長命百歲,好能讓我能不再悲傷。

#End
*註1:蜘蛛之絲,取自芥川龍之介的著作,蜘蛛之絲
不知不覺15fo了好開心!
關注我的都是天使!
謝謝你們不嫌棄這個渣文手!
我會加油的!
總之萬分感謝!

评论(7)
热度(13)

© 睡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