寝るさん

灣家鹹魚一條在此!
主推雙黑太中!
來嘛來嘛愉快的小伙伴召集中!

文野六十分一本勝負(幼稚園paro)

#第一次參加就超時了QAQ

#因為有點趕,於是乎少了很多內容

#可能出後記...吧

#ooc預警#私設有

如果都可以接受,那麼....

1.早上起床

今天,是文野幼稚園開學的日子。

對於每位國家幼苗來說,這是一個開心的日子,因為又可以和小伙伴們一起玩耍了。

但是對於同樣身為國家幼苗的中原中也來說,這是一個痛苦的日子,因為…

‘’中也啊~再不起床就要遲到了喔!!!’’

‘’知道了!!!欸不對,太宰治你這混蛋青鯖為什麼會在我房間裡啊啊啊啊!!’’

只要一到上學的日子,太宰治就會「親自」去中也的房間「視察」,順便叫他起床,每天六點,分秒不差。

明明去幼稚園的路用走的也只要五分鐘而已。

‘’啊啦中也,你房間這麼亂,我根本就不想進來好嗎’’

喔,那你他媽的為什麼會在我床邊,不要告訴我這是幻覺。

‘’要不是中原阿姨每次都用懇切的語氣對我說’拜託啦阿治,去叫中也起床吧’我才不想進來呢!’’

老媽你怎麼把我賣了啊啊啊!

‘’不說這個了,中也,我剛剛發現了一件非常可怕的事,你竟然…’’

‘’嗯?’’

制服才換到一半的中也小朋友轉了過來,露出了一大片雪白的肚子。

‘’沒寫語文功課!’’

‘’什麼啊大驚小怪,等等去學校補寫就好了。’’

認為沒什麼大不了的中也又轉了回去,繼續動作遲緩的換他的制服。

‘’嗯?你確定?中也你還記得功課是什麼嗎’’

‘’不就是語文習作麼。’’

‘’還有十篇閱讀習題。’’

‘’诶~太宰治你說真的嗎?’’

太宰則是一副「懷疑我幹嘛我早就寫完了」的眼神看著中也

‘’太宰你怎麼不早說啊啊啊!’’

‘’啊啦,小矮人君看起來很困擾呢,要不要我借你抄呢?’’

‘’真的?你會借我?’’

‘’叫聲太宰大爺我就借你。’’

然後太宰就被中也賞了一巴掌。

‘’去死吧青鯖!!!我寧願被老師罵!’’

‘’哦?是嗎?語文課老師可是尾˙崎˙紅˙葉喔?’’

太宰捂著隱隱作痛的臉頰,一字一句的說著

一聽到尾崎紅葉的名字,中也的氣勢立刻就減了一大半,畢竟,那可是在幼稚園裡有著「金色夜叉」稱號的,有如夜叉般的老師。

‘’如何啊中也?要叫我太宰大爺了嗎?’’

‘’唔…太宰…’’

‘’接˙下˙來˙呢?’’

太宰治十分愉快的看著被自己欺凌的鄰居

‘’太宰…大…爺,借…我作業本!!!’’

‘’好!看在你誠心的求我份下,就勉為其難的借給你好了!’’

然而到了學校後發現其實並沒有那樣功課的中原中也氣急敗壞的和太宰打了一架。

2.第一堂、數學課,任課教師:國木田獨步

''來,中也,這一題你來答!’’

數學教師國木田一邊指著黑板上「37+2=?」的算式,一邊問道。

中也想都不想的直接走上講台,並在黑板上留下了瀟灑的「39」,接著轉身便走下了講台。

‘’那個…中也君,你寫錯題了。’’

台下響起了爆笑,當然也包括了某隻青花魚的笑聲。

‘’笑…笑屁啊混蛋青鯖!!’’

‘’小矮人的身高果然跟智商成正比呢!!’’

‘’你….’’

中原中也忍了非常久才讓自己的拳頭回到腿側。

3.第二堂、自然,任課教師:與謝野晶子

‘’各位,我們今天要去幼稚園後面的花圃觀察生態!回來後要寫學習單喔!’’

‘’好!’’

‘’吶吶中也,我們來比賽。’’

‘’比什麼?’’

‘’比誰可以抓到比較多蝴蝶!!’’

‘’ 用…手?’’

‘’對!!要不要啊中也,很有趣喔!’’

‘’才不要啊,自己玩去!’’

‘’我不要我不要啦,我要中也陪我玩!’’

太宰治開啟了耍賴模式。

‘’就算你這樣我也不要’’

‘’诶?莫非…小矮人怕蝴蝶?’’

‘’怎麼可能會怕那種東西啊!!’’

中也嘴上反駁得很強烈,但是太宰一眼就看出來他在說謊了

‘’哼哼,看來有比比賽抓蝴蝶更好玩的事情了呢!’’

太宰的眼神讓中也體會到了何謂恐懼。

想當然,那節生物課,中也被抓著各式蝴蝶的太宰治追得筋疲力盡。

‘’啊啦,小家伙們,你們玩˙夠˙了˙嗎?’’

扛著教鞭的與謝野老師在他們兩人癱在地上喘氣時這麼對他們說。

教鞭還發出了可怕的聲音

4.午餐時間

‘’中也~’’

‘’別用那噁心的聲音叫我,我知道來換菜色對吧。’’

‘’果然中也最好了~~’’

‘’動作快點!我餓了!’’

‘’是是!中也大人!’’

兩人交換菜色的動作流暢的旁人看了都覺得他們是老夫老妻。

這大概是兩人最和平的時光了吧。

‘’我開動了!欸!太宰治你搶我肉!’’

‘’唉呀,給我一塊肉又不會怎樣~中也真是小氣。’’

‘’你這混蛋青鯖’’

說著中也便從太宰的便當盒中夾起了一塊色澤金黃的炸魚排

‘’中也你…那個會替人著想的小矮子去哪了啊…’’

‘’你才矮啊啊啊啊’’ 

被觸到地雷的中也一下彈了起來。

不小心打翻了便當。

後果是被老師罰要把當天全班的廚餘處理乾淨。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