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

咩噗
※繁體字注意※
#本帳號為兩人共同使用#

【雙黑/太中】開車

一個短短的車(?
OOC,排版混亂和無視交通法規。
很久以前的段子,偷偷放出來騙更(

今天是個看不到月亮的夜晚,

做其他事是不太方便,不過倒很是適合做些不可描述之事。

例如正在無人的公路上飆車的某兩位。

中原中也不耐煩的掌控著方向盤,埋怨著自己怎麼會被太宰治這個混帳拐騙出來兜風云云,而他旁邊那位大齡兒童倒是自己玩得不亦樂乎。

「為什麼我大半夜要被你拖出來兜風啊混帳青花魚。」

「中——也——你——說——什——麼——我——聽——不——到——」

「太宰治你給我把頭伸回車子裡!」

玩夠了的太宰•今年三歲•治好好的坐回了車上,前座的中原中也嘴中仍絮絮叨叨的唸著,太宰治瞇起了他那雙勾人的眼睛,他緩緩的開口。

「中也,把車開慢點。」

「啊?我為什麼要聽你的?」

儘管這麼說中原中也還是減慢了速度。

「因為我要親你呀。」

拉過那張好看的臉,接著,堵上了那張雖然在碎念但是十分好看的唇。

「唔!」

被突如其來的親吻嚇到的中原中也愣了一下,急忙踩下了煞車,兩人分開時,還帶出了一條晶瑩的銀絲。

那雙好看的藍眼睛看著太宰治,它的主人緩緩的開口。

「媽的太宰治沒人告訴你別人開車的時候親他很危險嗎!!」

#Fin
以下開放被騙的隊伍(

评论(6)
热度(21)

© 睡眠 / Powered by LOFTER